其實是腐女之路簡介吧XD

 

我是國中還是高中的進入BL圈~~
因為當時的小說
狂走H風...
書的標題一整個崩壞...甚麼處女系列啦~
情婦系列啦...還有一個我永遠記得 "期待鳥長大" (甚麼鬼呀)~
把H部分省略後...幾乎就沒啥內容了
感覺他們為了愛情而掙扎~困惑之類的~
故事還比較有內容~~所以就進了BL的世界了~
我小說 漫畫都會看~~動畫,電影.DRAMA也都有設略一些


KK也是喜歡了很久~~
SN又讓我的腐女指數更進了一步了 XD  


以下為之前寫一個BL問卷裡的回答在加上一些其他的:

A.BL作品中,最喜歡的配對:
  
   <小說或漫畫角色>:皇甫彖X唐池、野分X弘樹、乾X海棠、香吉士x索隆...其實還有好多XD
   <真人部分>:光一X小剛、SHOxNAGI、袁朗x吳哲...
    基本上喜歡的類型是 腹黑攻+彆扭受,強攻強受,當然彼此都要很相愛~花心禁止!!!
    喜歡HE~ 中間過程再怎麼虐心~艱難都還能接受~只要最後結局是好的 我就OK!!!
   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很容易隨著劇情高低起伏而受影響的類型~
    BE的話會難過到不行~ 而且~現實上不如意的事情就這麼多了~至少在幻想中想要是美好的^^

 

B.喜歡的作者:
    1.小說:易人北、月下桑、阿撤、拓人、凌豹姿、圈圈貓、李葳、米洛、風弄、迷羊、橘子樹…。
   
    2.漫畫: 看超多~~大致分為以下類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劇情>:内田かおる、寿たらこ、小鸠めばる、二宮悦巳、山本小鐵子、北上れん、ヨネダコウ、紺野けい子、高永ひたこ、神葉理世、穗波雪音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美型高H>:わたなべあじあ、山根綾乃、東野裕、扇ゆずは、池玲文、東城麻美、斑目ヒロ、みなみ遥、ホームラン・拳、樹要亜樹良のりかず、極樂院櫻子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可愛型>:松本花、星野リリィ、ねこ田米藏、楢崎ねねこ...

   3.插畫家:名古屋春子、円陣闇丸...

 

C.喜歡的動畫作品:
"間之楔 "好愛~~可惜最後都死了
"幸福花園" 很不錯呀!!! 我必較喜歡第2段小兔子篇~
"異国色恋浪漫譚" 山根大的作品一定要看呀!!!(雖然我覺得還是漫畫比較美型)
"純情羅曼史" 我比較喜歡 弘樹跟野分
"腐敗教師方程式" 也很不錯
"抓狂爸爸" 那個腹黑年下攻很讚呀!!!XD
"KIZUNA~絆~" ."BRONZE 絶愛" ."百日の薔薇" <BR>也不錯
"PICO" 雖然有看過~但是覺得還好...太女裝了= =
現在很期待一部動畫~
是一部我很喜歡的漫畫的動畫版《SEX PISTOLS》(狂野情人)
這部漫畫我超愛的~ 看了超多遍的~ ˇ////ˇ

 

D.喜歡的BL電影作品:藍宇,17歲的天空

 

E.喜歡的聲優:鳥海 浩輔

 

F.BL作品中的地雷:
   娘受= =? NP、總攻、總受之類的~我比較喜歡1對1 彼此相愛啦= 口 =

 

之後有時間再詳細介紹 作品內容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K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