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其實我還蠻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的XD

這首歌超好笑~因為她用很有感情的歌聲去唱這麼一首KUSO的歌~

不但用了很多歌唱技巧~還有中英台語版~真的超讚XD

 

 

 

詞/曲/編曲/唱:  小不
英文翻譯:  江湖女郎阿摳

 

橡皮擦 你在哪裡?

橡皮擦 你在哪裡?

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沒有你

 

今天接到一通電話

裡面有人在哭

接著一個男人說話

"哩甘擱咩底恁囝?"   (你還要你的孩子嗎)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不要~不要傷害

我。的。小。擦。擦

挖已經飼伊四冬   (我已經養他四年)       

不。要。打。他

HA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橡皮擦 

你在哪裡?

橡皮擦 

你在哪裡?

小擦擦 (擦擦擦)


小擦擦(擦擦擦)

我不能~~沒。有。你~~~~~~~~



 

(間奏字幕:為服務廣大聽眾 增加國際觀 第二段為英文)
     為求合適之詮釋 請大家忍受台灣英文 謝謝



 

i got someone call me today

a kid cried loud in the phone

and then a man's voice appeared

"Do you still want your kid safe?"

do not,do not hurt my

cutest eraser

we've been together for 4 years

do not hurt him 

him~~~~~~~~~~

 

eraser

where are you?

eraser

where are you?

eraser  (ser ser ser~)

eraser (ser ser ser~)

i can't live~ with~out~ you~~~

 

小擦擦 小擦擦

我不能~

沒~有~你~~~~

 

(吶喊:橡皮擦~~~~~~~~~~~~~~~~~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K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