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一點我要出去尋找還有沒有DVD可以買~
期時他們的DVD我很少買...(別打我)
但這次的實在太讚了!!! 一定要收藏的呀!!!


=大阪跨年演唱會=
哇哇哇~~~小剛的獨占光一宣言~~
好棒呀!!!
而且是在光一即將邁入30 成為更加穩重的男人 的這重要的時候~
太甜太甜的呀!!!!

雖然是跟5萬人在一起~~
不過放心放心~~ 光一絕對還是你一個人的 ^/////^

MR. TOMONI 很可愛呀~~ 在這一天真的有很多感覺吧~~
因為是很特別的一天XD

說真的~~他們不需要有太多的樂器伴奏
最單純的2人合聲就是最好的了~~
真的超好聽~~


叫舞群退下那邊~王子真可愛XD
還裝小牛~~重點是...哪個牛有這麼長的角呀Orz

小剛抱著超年輕的光一照片~感覺很珍惜的樣子呢XD
光一不知道發生甚麼事~小小聲的說了句NANI?也好可愛~~
最甜的的就是愛的抱抱的~~
光一~~30歲生日~生日快樂!!! (雖然現在都要31歲了~哈哈)

緊接著就是薄荷糖這首歌~~
真的很合呀!!! 好甜好甜^^
而且~讓我想起小剛在那時的髮型~
真的超超超好看的!!!

(就是演"前男友"的那時期^^)

呵呵呵~小剛說他是那種不到最後不會說(喜歡)的類型(果然是因為是S嗎?)
ㄆㄆ~~不過沒關係~~王子知道的XD


小剛說的真的很棒
真的真的~~不用太華麗的舞台效果~或是甚麼五花八門的花招
KinKi的歌 就是真的有你們2個一起才能夠有的~
才能這麼的自然~令人感動跟好聽呀~~
真不愧是完美組合呀!!!


2008年有這麼多KinKi的同台表演真的是太好了~~
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愛呀!!!>/////<
請今後也要這麼LOVELOVE下去唷^^

 

TO  MO 我把下載的12個部份都上傳囉~~希望你也能看到唷^^

 

看完了看完了~

剛剛已經衝去買了DVD了~幸好有買到呢^^

果然還是看清晰版的過癮呢~~

齁齁齁~

之後有空還要再拿出來看!!!真的超棒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K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