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~我是巧~~
終於快把第2回的翻譯給翻完了~~
之後還要配合著影片再進行修飾一下~
完成後就可以交給寶寶他們去拉時間軸了 ^ ^
請大家敬請期待唷!!!!!

然後呢~~我又要來分享一下劇透了XD

NAGI真的不愧是咱們最最專情的NAGI公主唷~~
對於追求者都非常明白的拒絕了~
真的是太爽了!!!!!!!
公主做得好阿!!
為什麼這麼說呢???

從第2回木村出現的時間只有那麼短短的幾分鐘
好像5分鐘而已吧~~
就可以知道他有多麼不討喜了~
(其實可以再更短一點~我不會介意的= =+)

好...接下來看一下木村出場的部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AT:那麼來進行最後的一個單元吧?讓你久等了~
NAGI:咖啡沒有了
粉紅豬:好~接下來的來賓
KAT:接下來歡迎這次的特別來賓
NAGI:已經精疲力盡了捏...
KAT:精疲力盡了,那麼,也有在FRIENDS 2nd Tale出演的木村和輝君
NAGI:喔~和輝
木村:你好你好
NAGI:和輝
木村:等好久了阿!
NAGI:拜託了,真是的
KAT:木村和輝君
木村:你好~
KAT:我想也許也有初次見面的人,所以請自我介紹一下
木村:初次見面
NAGI:好像人妖阿你
木村:我是野獸
木村:美女與野獸的野獸
KAT:在後面也有貼著宣傳,現在最熱賣的 FRIENDS 2nd Tale 恋のむこうに~
NAGI:(指著海報的木村)這傢伙,只有他...到底幾歲了阿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哈哈~~公主很明顯就沒什麼興趣呢
還說咖啡沒有了~~好累阿~什麼的~~
要是換成來賓是SHO的話~~
應該精神都來了吧~~
也不用靠喝咖啡來提振精神XD

而且~~果然不是只有我們覺得木村像大叔阿!!!
公主也是這麼覺得~~
"這個人到底幾歲阿= A ="
木村真的是太杯具了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AT:奈義子的旁邊
木村:沒多大差別吧...
NAGI:知道嗎?有聽說嗎? Event
木村:什麼?
NAGI:吶?
KAT:跟本就還沒決定什麼Event的阿...
NAGI:阿,Unit,Unit
KAT:Unit?
NAGI:2個人一起
木村:我和奈義醬?
NAGI:恩
木村:很有趣捏,美女(奈義)與野獸(木村)...美女(木村)與野獸(奈義)
NAGI:欠揍嗎?這傢伙...還是在搞笑?
KAT:從初見面的時候...很快的感情就變好了吶
木村:怎麼說,波長很合吧不是嗎?
NAGI:我並不這麼覺得~
木村:不,我也只是表面上而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這個Unit阿...
應該就是KAT大叔之前說過的Unit事件
某次木村跟鮫島和某個模特兒(不是NAGI)要進行3P的拍攝~
但是某個模特兒卻過了集合時間也沒有來~
連個電話跟簡訊也沒有...

因為沒辦法...所以就想改成木村X鮫島
但是木村卻說要回去
鮫島:拍吧~
木村:才不要!我要回去
鮫島:為什麼?拍吧~
木村:才不要!我要回去
鮫島:又沒關係~做吧~
木村:才不要!我要回去
鮫島:拍吧~然後來組個Unit吧~
木村:才不跟你組咧~我要組的話...只有奈義而已!
說完就真的回去了

木村完全就是被奈義迷住了阿= A =
不過...我想為啥NAGI要特地提出來呢?
就是要明白的拒絕他啦!!!!!!!!!!!
木村後面還惱羞成怒了~~
說他也只是表面上而已~~
哼哼哼~~你就快給我死心吧你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AT:奈義阿總是意外的和剛進來的新人感情變好之前,該說是很花時間呢?
在最初的時候,都是從遠遠的地方看著的
NAGI:阿阿阿~恩,不是呀,開始的時候會表現一下自己,要是那個人沒有反應的話...阿,這樣阿~的感覺
KAT:就算之後感情變好,在開始的時候也像這樣花了很久的時間
這2個人呀,就我看來,因為特色不一樣,這樣突然的見面...還滿擔心的,不知道能不能好好相處
NAGI:因為,被STAFF"大概對奈義來說太勉強了吧"的這樣說了,剛開始的時候,
什麼,為什麼這麼說?好像很可怕的樣子吶...是不是不怎麼好說話的樣子
KAT:對~馬上感情就變的很好了~嚇我一跳~意外的
木村:喋喋不休,喋喋不休的,吶?
NAGI:誰?
木村:奈義子!!奈義子一直的再說
NAGI:因為屁屁也說話了所以沒關係啦~
木村:跟我至今為止見過的模特兒完全不一樣的模特兒阿,非常的會說話,好吵阿~
NAGI:真的嗎?我有這麼會說嗎?
KAT:會說
NAGI:騙人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呢...我看這邊說NAGI一直在說話...
就想到~~NAGI是不是又再宣揚他LG的事情了???
哇哈哈哈~~
"吶吶~我跟你們說唷~有個叫SHO的傢伙阿~他真的是個好傢伙吶~
吶? 人又有趣又溫柔~JJ不但好大還彎彎的唷!!!我阿~最喜歡他了唷!!!
(以下省略1萬字2人LOVELOVE的事情)"
哇哈哈哈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AT:怎麼說,TYPE不一樣的說話捏,2人都是捏
NAGI:阿~原來是這樣阿
KAT:我想要是見面之後,個性合的話會很有趣吧
NAGI:因為,不知道咩,完全
粉紅豬:沒有見過對吧?
NAGI:恩恩
KAT:因為是平常沒有交流的模特兒
NAGI:沒有對吧?
木村:在這次(FRIENDS 2)是第一次見面
KAT:就是這樣的感覺,FRIENDS 2也順利完成了,現在看來,我想應該也有很多的感想吧~
KAT:請大家一定要把感想用MAIL或是信寄過來~
NAGI:一定一定!!!
木村:一定一定!!
KAT:奈義也是,說不定甚麼時候會當主角的捏,主演的時候,如何?要當對手嗎?(問木村)
NAGI:無理吧?
NAGI:開玩笑的
KAT:2人就像HEROINE跟HERO一樣吶
NAGI:恩恩~演吧
木村:HERO(指NAGI)的敵人吧
NAGI:(模仿怪獸)正演著呢
KAT:像這種的我想是可以演的吧...
NAGI:是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~~說要讓木村對演~
公主馬上就說:無理吧~
說出心聲了!!!NAGI~
恩恩~~很好~~木村也有自知之明~~
知道如果NAGI演HEROIN的話~~
HERO當然就是SHO來演的呀!!!!!!
木村就只能演HERO的敵人~怪獸之類的啦!!!
哇哈哈~~

第2回真的是好東西呀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K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