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官方來信看到的一個新進工作人員寫的文章~~
實在太好笑了!!! 所以一定要翻出來給大家看看~~

原本以為公主狠毒舌了~~
沒想到他家那一位更狠呀XD
超爆笑~

 


命名者!!(笑)  by.悪ドラEX

初次見面! 我是COAT WEST 的新進人員
-悪ドラEX♪(糟糕真實多啦A夢加強版)

我呢、跟豬油君一樣(就是粉紅豬啦)、
是從事挖掘人才跟攝影的工作

那麼、上次、前輩的豬油君都這樣的自我介紹了

雖然是新人、但是突然想到...

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是怎樣不可思議的命名阿!?(笑)
這樣的我居然會被命名為「悪ドラEX」!!
什麼鬼名字阿(汗)

一般很容易被虧的名字!!!
要是再稍微帥一點的名字就好了....(笑)

那麼、這個名字、「悪ドラEX」你們覺得是誰幫我命名的呢???
對、就是NAGI和SHO


那是在「I Love Hot 3」撮影的時候

以NAGI為中心大家都非常的努力,
雖然花了很多時間,但是呈現了非常好的作品♪

然後,在第一天的殺青酒的時候!!

邊喝著啤酒、NAGI說了一句...
「吶、知道真實版哆啦A夢嗎?」

這就是一切的開始(笑)

從NAGI開始說我像真實版哆啦A夢之後、
KAI、JIN、YUTO也都跟著一起喊了!!!

從那開始之後、就「真實版哆啦A夢」的連喊(汗)
之後、就不再叫我的原名了,一直持續的被叫做「真實版哆啦A夢」

接著接著、隔天...
做為surprise登場的SHO、跟NAGI的再會!!

NAGI又開始欺負為了拍攝5人的照片和攝影、
而拿著攝影機徒步行走的我了

NAGI:吶、這個人、臉長的很嚴厲吧~
SHO:該說是嚴厲嗎...真的耶!
↑阿、實際上、我的臉是真的長的有點嚴厲啦(笑)

NAGI:昨天、我給他取了個名字!那傢伙、叫做真實版哆啦A夢喔!
SHO:真實版哆啦A夢!!說到這...比真實版哆啦A夢還糟糕吧~(笑)
NAGI:那就是糟版多啦囉!
SHO:超級糟版哆啦加強版呢!!

就是以這樣的感覺...在溫泉的攝影中因為2人的一時興起
我的名字就這樣被決定了(汗)

到現在、不但已經定案了、而且還被省略、
常常都只叫EX的...我也都已經習慣了(笑)

大該..今後我的名字可能還會再被省略或是變化也不一定、
嘛...總之那傢伙就是那樣的人阿...請大家好好的看一下

今後也想跟模特兒們還有WEST的STAFF們一起快樂的努力下去!
請多多指教囉♪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實多拉到底長怎樣呢...
可以參考下面這2張~~
反正不管哪一張...都可以知道...
這新進STAFF也是很杯具的...哈哈哈

 

 riarusdora.jpg

DORA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K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